月满了,本月山老母亲也满了。

今天月山过年!今天月山横着走!!

P1第一眼看成“毕竟站在他面前的人是我”,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月岛,是山口限定吗……回忆杀真的太戳泪点了呜呜呜o(╥﹏╥)o

说起来我是第一季动画开播时候入坑,关注山口的契机是soma的声音,在此之前,我所有关注的喜欢的角色都是刚出场实力就很高的人(我入坑初初恋影山和及川),像山口这样一开始不起眼的角色根本不是我会喜欢的类型……

但是看着山口通过自己的努力,成为了可以让乌野战况出现转机的关键队员,成为了可以和憧憬的月岛并肩,助月岛一臂之力的队友……靠我真的要吹爆古馆的角色塑造能力,回忆杀不管来几次我都买账啊呜呜呜!!

总之看着山口一路成长,慢慢地变强真的太好了。

从仰望到并肩,从身后的追随者、小跟班到,让对方承认的“走在自己前面的人”……这一路走来山口花了多少的心血和努力,我们不会比他本人更清楚,对于山口来说,都是他宝贵的经历和成长的助力。(当然我相信月岛也是清楚的)

“终于我也强大到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了。”

“毕竟他是走在我前面的人。”

能让月岛带着微笑说出这种话的山口,真的超帅的啊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明一夜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